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坚持第九版 落实二十条 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餐饮行业复工复产 为城市添活力

发布日期:2022-12-03 16:29

烟火气,抚人心。当前,我区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行业经营场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恢复正常经营秩序。餐饮行业作为城市烟火气的“窗口”,也在加速复苏。

12月3日,记者在城西街道西山社区苏锅锅黔江鸡杂总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店外环境进行消杀。饭店内的保温台上摆满了可口的饭菜,几名员工忙着打包装箱,准备送往订餐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外卖点单,顾客在落实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后,可以在店内就餐。

【重庆市巴蜀印象餐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康】我们复工复产,全面进行清洗、消杀,所有职工执行两天一检、进场扫码,然后再上班。

在位于城东街道南海城社区的阳光会鲜货火锅,工作人员也有序清洗、分类各项食材,为中午前来就餐的客人做准备。

【黔江区阳光会鲜货火锅店长 罗怀松】正式恢复营业,这两天顾客也在逐步回升,每天大概有五六十桌。对进店的客人落实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证明查验,请广大市民放心就餐。

据了解,经黔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1日12时起,全区30个乡镇街道有序实行常态化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目前,全区3200余家餐饮单位正有序复工复产,为城市增添活力。

【黔江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 苏康】我们整个餐饮住宿行业进行全面的恢复生产,我们将坚决执行区上的防疫措施注意事项,请大家安心到店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