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黔江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宾馆饭店及餐饮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10 15:42

QQ图片20221010153904.jpg        

  10月9日上午,黔江消防联合城东街道、区经信委等部门对辖区宾馆饭店和餐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是否安全、油烟管道是否定期清洗、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液化气罐阀门管线是否完好、燃气灶具连接方式是否正确、厨房与生活区是否进行防火分隔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同时仔细查看了各单位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条件,以及灭火器材配置等防火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对不能当场整改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QQ图片20221010153915.jpg

  据了解,接下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联合多部门加强全区燃气消防安全管理,广泛开展燃气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通讯员:吴德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