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水田乡添“新绿” 扮靓乡村生态底色

发布日期:2024-03-13 11:04

水田.jpg

  3月13日,水田乡组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志愿者、群众等70余人在水田乡大塘村河坝采石场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新绿,扮靓水田乡村美丽底色。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浇水定根,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300余株新栽植的桂花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水田乡“安家落户”,为初春大地增添浓浓绿意与勃勃生机,绘就着水田绿色发展的生态底色。

水田1.jpg

  “这次植树活动,让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推动美丽水田生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水田乡人大代表张勋说。据悉,水田乡2024年度计划植树3万余株,将用实际行动打造全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示范点,在“美丽水田”“生态水田”上展现水田形象。

通讯员:田佳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