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黑溪镇举行2024年农村工作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巴渝和美乡村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8:41

微信图片_20240317093918.jpg

  3月15日,黑溪镇举行2024年农村工作暨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巴渝和美乡村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全镇6个单项先进集体和综合目标考核一、二、三名,并与6个村社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从全镇农业农村工作全局出发,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思路清晰、目标具体、措施有力。

  下一步,黑溪镇将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动员全镇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赛马比拼的良好氛围,以巴渝和美乡村建设为着力点,以更振奋的精神面貌、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行动、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黑溪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再上台阶,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新黑溪建设。

通讯员: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