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徐江率队赴浙江省桐乡市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4-04-10 23:04

微信截图_20240410225921.png

  4月10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浙江省桐乡市,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开展招商考察。浙江大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吴荣明,桐乡市耀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跃炳等陪同考察和座谈。区领导封波参加。

  当天上午,徐江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通集团企业总部,随后与大通集团、耀润电子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洽谈深度投资合作事宜。徐江指出,大通集团、耀润电子围绕蚕桑丝绸、房地产、新材料等产业在黔投资多年、项目发展良好、群众认可度高,对企业选择黔江、深耕黔江、建设黔江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黔江区认真落实国市部署要求,围绕加快“工业强城”建设,着力打造“2366”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重点培育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五大产业集群”。两家企业在相关领域有着长远的规划、领先的技术、广阔的市场、丰富的资源,企业的发展方向和黔江的产业规划有很高的契合性、很多的合作点,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扩大产能规模,也希望企业家们持续关心黔江、推荐黔江,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帮助招引更多企业到黔江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吴荣明、谢跃炳对徐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黔江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黔江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在黔项目得到各界大力支持。接下来,将立足企业发展方向、围绕自身资源优势,把企业所能和黔江所需充分结合起来,既主动带头投资、扩大生产规模,也努力带来投资、协助招引企业,在助力黔江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更大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