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正阳街道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15:12

11.jpg

  4月11日,正阳街道组织平安应急办、社事办和正阳司法所等部门在凉水井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间谍、反邪防邪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反间防谍等相关知识,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民法典》、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邪防邪、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禁毒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物品90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