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白土乡及时清理塌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日期:2024-04-12 10:29

QQ截图20240412102720.jpg

  受持续降雨影响,白土乡金塘村花果园路段出现塌方,造成道路堵塞,存在安全隐患,影响群众出行。接到消息后,白土乡积极组织应急抢险人员前往现场,开展塌方道路疏通及侧沟淤泥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抢险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在塌方道路两端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绕道通行,并开展清理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清理,塌方全部处置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同时,应急抢险人员再次对辖区内事故多发点、急转弯等隐患路段进行集中排查,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上。

  下一步,白土乡将提高养护路面巡查频率;排查易落石、易塌方、临水临崖、高边坡等重点路段隐患点;积极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设备对公路沿线边沟、桥涵等防排水设施进行全面的清淤、疏通和维修工作,着力落实安全措施,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