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徐江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4-04-12 23:19

1.jpg

  4月11至12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围绕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产业开展招商考察,并与浙江省重庆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凯,浙江省重庆商会会长、浙江普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俊,国投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孙英鹤,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干良超,艾迪康首席执行官高嵩等陪同考察或座谈。区领导封波、张力参加。

3.jpg

  11日上午,徐江一行实地考察了正泰安能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共同见证光伏星黔江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徐江指出,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在金融、交通、司法、教育、医疗等领域发挥着片区服务功能,承担着带头发展、带动发展责任。当前,我们正聚焦建设“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把建设区域能源保障中心作为重要内容,大力发展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产业。正泰公司深耕光伏产业多年,发展成就斐然,市场认可度高,到黔江投资光伏发电项目未来可期。我们将竭力为企业在黔投资发展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卢凯表示,黔江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区位优势好、营商环境好,对企业在黔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在本次合作基础上,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优化来黔投资布局,在储能、新能源等方面与黔江需求深度合作,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4.jpg

  11日下午,在浙江省重庆商会座谈会上,黔江区作了招商推介。徐江代表黔江区感谢商会对黔江招商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并介绍了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一批浙商在黔投资兴业,已经成为推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力军。黔江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是国市定位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较好的功能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真诚欢迎各企业家来黔江投资兴业,我们将始终坚持最优资源配给、政策配套、环境打造,让大家在黔江投资放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同时,也真切期望浙江省重庆商会大力帮助筹建浙江省黔江商会,力争早日在浙江、在杭州建成重庆黔江籍老乡们“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平台共建、抱团发展”的又一新的平台载体。甘俊表示,非常欢迎徐江一行来浙江招商考察,商会始终把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作为工作重心,将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和黔江保持密切联系,找准合作方式、加强精准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招商推介,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5.jpg

  12日上午,徐江一行还前往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来黔投资医学检测检验中心项目事宜。

  在杭州期间,徐江一行还会见了孙英鹤、干良超等企业家,双方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