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沙坝镇中心学校开展2024年春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24-04-12 10:33

QQ截图20240412102807.jpg

  为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养、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中小学班主任队伍专业能力发展。3月28日至4月11日,沙坝镇中心学校举办了第十一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QQ截图20240412102818.jpg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展示活动包括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三部分。各参赛选手深入挖掘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从爱岗敬业、师生沟通、学生管理、家校共育等为切入点,重点关注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心学校班主任的风采和过硬的基本素质。经过激烈角逐,中心学校初中部的李冉佳老师和小学部的曾相平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届时将代表学校参加新华中学集团和人民小学集团的选拔赛。

  此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展示了沙坝镇中心学校先进的管理理念,体现了班主任深厚的管理功底,反应了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成效。在参赛中历练,在实践中拓展,在反思中积累,不断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达到以赛促建、助力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