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正文

黔江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7 09:33

徐江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近日,黔江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任逸舟、陈林参加。

  徐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徐江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准目标要求,细化任务、实化举措,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抓住学习重点,深化以案促学,注重以训助学,高标准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问题导向,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周密部署安排,务必将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各方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统筹结合,狠抓督促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

记者 罗跃